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彭成友进校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0-12-28

为创建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全面增强师生法治意识,积极营造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把好预防未成年犯罪的“方向盘”,2020年12月23日,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彭成友为修齐中学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

授课中,成友常务以“预防未成年犯罪暨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结合青少年群体的特殊性,认真分析了广大在校学生的心理特点和易受到外界诱惑、侵犯等特点,全方面抓好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

最后,成友常务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类型和形式,以及近期不法分子冒充领导干部进行诈骗的相关案例,以此提醒广大师生提高警惕,全面提高防骗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