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甘宇深入基层派出所督导检查

日期:2020-12-21

2020年12月16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甘宇前往双河派出所、庙坝派出所,督导检查“一标三实”、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管理工作。并与庙坝镇庙坝村村委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会治安状况。

甘宇局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落实,“一标三实”坚持数质并重、质量优先原则,全方位开展基础数据大采集工作。村警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派出所开展采集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大“一村一警”工作宣传力度,广泛张贴村警海报,积极参加院坝会、社员会,提升辖区群众知晓率。要全面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着力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积极创建政府满意、人民安居、企业乐业的良好社会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二是要加快推进“五小工程”提档升级建设进度,科学合理规划各功能分区,规范派出所内务管理,营造温馨的“民警之家”,全面改善民警生活工作环境。三是要将严的总基调贯穿队伍管理全过程,紧盯“人车枪酒娱密网”等风险隐患,组织开展内部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民警日常行为监督,倡导简单生活方式,促进行为习惯养成,确保队伍不出事、工作不脱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