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公安局政委陈代春组织召开派出所“五小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0-12-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关爱民警相关工作部署,切实改善民警工作生活条件。2020年12月16日,县公安局政委陈代春组织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赴龙田派出所召开“五小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

工作中,代春政委一行实地察看了龙田派出所内部环境和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对龙田所前期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推进会上,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对“五小工程”后期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代春政委要求,警务保障室、政治处要明确专人开展建设指导,各派出所要高度重视,限时推进,持续加强与辖区党委政府的沟通对接,及时向县局党委汇报工作开展进度;要因地制宜,不断优化内部环境,科学划分功能区域,不断完善民警工作生活条件,稳步高效推进派出所“五小工程”建设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