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企业考察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11-25

11月22日,中煤科工重庆设计院、重庆谊品弘渝科技有限公司、沙师弟有限责任公司等招商引资企业赴我县考察调研并召开考察调研座谈会。 记者 张竞一 摄

1122日,中煤科工重庆设计院、重庆谊品弘渝科技有限公司、沙师弟有限责任公司等招商引资企业赴我县考察调研并召开考察调研座谈会,促进政企信息互通,共谋合作。

县委书记张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主持会议,县领导滕兴中、周亮、刘光明一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前往城开高速县城下道口、县城东部新区、坪坝镇、北屏乡、岚天乡等地,考察调研城口资源优势和投资环境。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城口县招商引资宣传片。中煤科工重庆设计院、重庆谊品弘渝科技有限公司、沙师弟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投资情况。

董奕锋就城口县情作介绍。他说,城口地处大巴山腹地,有红色和绿色“两种底色”,在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机遇下,将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这里是一片低碳经济的蓝海市场。当前,城口将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让入驻企业安心创业、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切实打造“诚信城口”、“成功城口”、“口碑城口”。

张继军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城口区位优势独特,红色历史厚重,绿色资源丰富,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交通建设、商贸物流、农文旅融合等方面发展潜力巨大。当前,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战略机遇已经来临,乡村振兴正深入推进,G69银百高速城口段即将通车,渝西高铁即将开工建设,城口高速、高铁“双高”时代即将变为现实,城口还将深入推进“老城”减量提质、“新城”有序开发“双城”驱动,城口已经成为各种发展机遇叠加的一方热土,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重要选择地。

张继军表示,城口将坚定不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产业聚集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在城口投资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打造一个有安全感、舒适感的营商环境,让企业享有良好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投资政策和优质的投资服务,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真正实现“企业发财、城口发展”的双赢目标。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多宣传推介城口,促使更多资本、技术、人才汇集城口。

(记者  张竞一 吴源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