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1-04-08

    4月6日,县扶贫办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县扶贫办分管副主任陆是朝同志主持,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陆是朝副主任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的部分内容,他详细地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其次,主要负责人王晓斌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学习重点。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要求实质,高标准、高质量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推动工作不断开拓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