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扶贫办多措并举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日期:2020-11-13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县扶贫办扫除扶贫攻坚障碍,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扶贫开发工作水平。

完善工作制度。对机关学习制度、考勤制度、财务制度等进行修订完善,对各科室工作职责进行细化量化,用制度管人管事,做到制度健全、职责明晰,力促机关规范化建设;继续坚持民主集中制。通过召开党组会议、职工会议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扬民主,让每个班子成员和各科室放手大胆工作,形成上下协调、步调一致、整体联动的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以适应新形势下扶贫开发工作的需要;严格项目管理,努力提高扶贫项目管理质量。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严格内部审计,确保扶贫资金使用及时、高效、安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财务管理制度,深入开展扶贫资金内部审计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扶贫办负责人表示,脱贫攻坚战虽已胜利,但是机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有序推进扶贫中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