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落实“六稳”“六保”出实招

日期:2020-09-14

    一是保居民就业。 截至8月底,累计投入资金12218万元,用于农村生态护林员就业 岗位、农民工意外伤害保险、一般农户发展劳务经费、贫困人口发展产业等;落实创业担保贷款10907.7万元,支持842人创业带动就业,审核支付贷款贴息765万元;拨付职业技能提升及就业培训资金1600万元。

    二是保基本民生。安排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临时救助、残疾人事业等救助资金16449万元;落实退役人员、村社区干部待遇保障费用8396万元;支持农村危房改造、城乡居民参加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资助、教育等民生支出共计36802万元。

    三是保市场主体。落细落实各类减税降费政策,累计减税4200万元,降费6500万元;落实新冠肺炎疫情三项社保费减免政策减免费用2320万元;对188户承租户减租88.89万元;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资和“大巴山森林人家”贴息贴保资金129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