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县严格落实政府过“紧日子”确保群众过“好日子”

日期:2020-09-10

    一是一律暂停办公用房装修维修和公务用车购置,规划经费、培训经费统一压减30%,公务接待、公务出国经费压减10%以上,一般性项目压减10%、专项压减 15%。1—6月,全县“三公”经费月报支出 580万元,同比压减177万元、压减23.38%。

    二是将已纳入规划的重点投资项目重新分析论证,列出必建、缓建、停建项目清单,优先启动落实市县重大民生政策、完成硬性考核任务、 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大且有稳定来源的项目。现已重点保障基本民 生支出项目21个,涉及资金1.27亿元。

    三是遏制无预算上项目、 投资建设超概算的现象,严防新增政府债务风险。

    四是编细编实全县“三保”平衡预案,新增支出细化方案必须报县人大常委会批准,并由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参加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