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三举措推进全面预算绩效管理

日期:2020-08-21

一是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对本县级安排的项目,绩效目标编制全覆盖,部门绩效目标与年度预算编制同步进行,2020年绩效申报项目548个,涉及金额17705.06万元。

二是强化预算绩效评价。单位开展绩效自评,全县所有扶贫项目均纳入绩效自评范围,实现项目绩效自评全覆盖,2019年全年共完成自评项目456个,涉及金额104463.07万元。加大重点评价力度,选定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社会服务兜底工程等17个重点民生项目实施重点绩效评价,专项自评项目3个,涉及金额83851.5万元。

三是加强评价结果运用。将绩效自评结果和重点绩效评价结果作为改进财政预算管理、调整财政支出结构和以后年度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绩效较低的支出一律退出,绩效良好的项目优先给予专项支持,并对整体绩效评价优秀的单位给予专项奖励资金2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